迷藏(疯人院

峰霆,不拆不逆;坑品有保障,但更文速度非常慢……

各位等着特案的观众老爷们,不要急。

特案之所以卡在这是因为我在构思后文的走向,两个想法在脑子里菜鸡互啄。

本来想没有end,想到梗就写个案子,后来觉得这样的话永远有个坑没填完,压力山大。

所以目前是暂定要搞个end,放心,是happy end。

我最近就忙着把特案的时间线梳理了一遍,把我前边埋的梗理了一遍,把我后边的脑洞也按时间线理了一遍,再把每个成员的成长线理了一遍……

然后发现,要写的太TM多了!!!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折腾我自己!!

我想十个案子完结掉啊!

所以在发愁怎么把一些梗合在一起或者删掉,以及一些成长线是不是要弃了,否则后面大概每个案子都跟特案的人有关,会不会感觉也太巧了,🤦‍♀️

总之就是思维持续混乱中,你们先等等,不要急。

结局我已经大致想好啦。也已经有至少五个案子的梗了(只是梗而已啊,过程没有想好啊!)。

当然最重要的是希宇和阿霆的感情线也会开始明朗了,他俩的日常我都已经写了好几个片段啦啦啦~~

评论(18)
热度(18)

© 迷藏(疯人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