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藏(疯人院

峰霆,不拆不逆;坑品有保障,但更文速度非常慢……

「特案番外」如果这是ABO的世界观

如果这是ABO的世界观。



姜希宇,Alpha,信息素是雨后的青草香。由于分化得晚,外表看起来并不像A那么有攻击性。对自身信息素控制力极强,不服用抑制剂和阻隔剂的情况下都可以让信息素丝毫不外泄。


陈霆,原来是强悍无比的Alpha,清爽微咸的海风味。后来卧底查一起人口买卖案,结果发现该组织暗中在进行AO改造实验。查案过程中暴露了身份,被改造成Omega。体内移植了生殖腔,后颈也被移植腺体。但改造并没有完全成功,他的信息素虽然是O,但无法被其他A标记,没有O都会有的发情期,也不会因A或O的信息素诱发而发情。本来想做手术摘除腺体和生殖腔,但医生认为风险太大。加上体质没有收到太大影响,不会像其他O那样弱不禁风,只要保持训练强度,肌肉和体力都能维持住,阿霆便放弃了手术的想法。



阿祥,Beta。身手一般,魅力非凡,对AO都十分有吸引力,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

Janet,Alpha,浓郁的鸢尾香。大姐头永远是大姐头,即使在ABO的世界里。



道明寺,A,松香琥珀信息素。战斗力爆表的A中极品,经常控制不住自己,信息素乱飚,被希宇嫌弃得不行。

花泽类,A,清冽的雪松味。发脾气时,信息素味道会变得极冷,冰冰凉,透心凉。出人意料地能安抚阿寺的信息素,不会出现针锋相对的情况。都是松香,一暖一冷。双A大法好!



和尚,B,对自己相当能下狠心,身手比绝大部分A都强,由于体质原因,练不出大块肌肉,没有像阿寺那样倒三角完美身材,但身体精瘦线条流畅,爆发力十足。



冬虫草,A,酒香。大概因为上辈子是武松,信息素都是陈年女儿红的味道,十分复古。长着娃娃脸,上山能打虎。



陆展博,菜鸡一般的B,特案科最弱的存在。展博委屈,但是展博不说。家里有个变态强的Alpha老姐就算了,队里一个两个也强成那样,简直比A还A,A中的战斗机。听到霆哥怀孕的消息,世界观彻底粉碎,说好的O是天生的弱者呢,这个世界怎么了,是不是被入侵了?





话说回来,对于怀孕这事,阿霆本人世界观碎得比展博还彻底。



我们的霆哥以为他的腺体无法被标记,发情期又没有,生殖腔应该也就起个装饰作用。



姜希宇每每顶进去成结时他虽然生气,但也就是瞪几眼了事,气急了也就是完事后一脚把希宇踹到床下而已,没真的当回事。直到查案累到昏倒入院才知道竟然中奖了!!!不是说改造不成功吗!!为什么会怀孕!!!

看姜希宇眉飞色舞喜形于色的样子,阿霆气到差点当场拔枪。



之后好几次偷偷去医院想做掉,结果全特案科都TM把这孩子当个宝,每次都被逮到,求他刀下留人……

阿寺甚至放话说哪个医生敢做这个手术,他会让他永远失去饭碗。

医生们纷纷表示,惹不起,惹不起。陈先生,陈祖宗,您别难为我们了,您就安心养胎吧,您那群手下太可怕了,真的不是黑社会吗o(╥﹏╥)。


阿霆,呵呵,不用你生,你倒是说得轻松。



他本来就不是天生的O,身体并不适合受孕,要不以他们做的频率,早怀不知道多少次了。

头几个月,他的妊娠反应特别严重。吃什么都吐,连喝水都吐,把希宇愁得不行。

姜希宇真不忍心让阿霆吃这种苦,他要真不想要孩子,姜希宇也觉得无所谓,本来一开始跟阿霆在一起就没想过要小孩。只是医生说阿霆的身体被强行改造本来就受损伤,把孩子拿掉的话伤害怕不可逆转,反而怀孕分泌雌性激素能稳住他被改造的O体质,对身体有好处。

特案的众人也是因为这个才防贼一样防阿霆做手术,当然,他们内心也真的期待这个干儿子/女儿的诞生。



为了照顾阿霆,姜希宇把市面上所有生育书籍包括最新学术论文通通看了个遍,恨不得每天寸步不离跟在阿霆身边,上个厕所都想跟进去。

阿祥和Janet给阿霆找了各种安神的音乐和对孕夫没有不良影响的香薰,成箱地往阿霆家里运。

冬虫草和Nichole各种给希宇和阿霆传授经验,把他们家养胎时准备过的东西都原样给阿霆再准备了一份。Nichole生过一胎,女性Omega又天生细心敏感,十分能感知阿霆细微的情绪波动,有她劝解,阿霆别扭的心情纾解不少。

展博给小宝宝买了各种小玩具,与和尚合力完成了把阿霆家客房改造成婴儿房的任务,展博负责挑选,和尚负责体力活。

阿寺请来好多厨子轮番给霆哥做吃的,甚至做药膳调理身体。

类比较了解人体结构,三不五时上门给阿霆做按摩。


一堆AB围着自己的O献殷情,姜希宇委屈,姜希宇一定要说:“阿霆和孩子都是我的。”


然而并没有人理他。




虽然头几个月反应很大,但阿霆原来身体素质好,恢复快。胎儿稳定之后,不良反应全没了,甚至比之前气色还好。阿霆坚持要回局里工作,众人不敢忤逆霆哥的意思,只得把人小心供着。每次出任务,每个人都是严阵以待,深怕阿霆有一点损伤。



又是一次抓捕任务。


霆哥带球在前线指挥。


他左手扶着腰,右手在地图上圈出几处范围。

“阿祥和尚从这边进去,想办法救出这边房间的人质。”

“阿寺,类,从楼顶攀绳下去,在窗外待命,犯人可能有枪,没有命令,不要强攻。”

“Janet和展博分别带人守住这两个口子,防止犯人逃跑。”

“等下我伪装成找错门去抓奸的孕夫,”


“不行!这太危险了!”众人异口同声。


阿霆一个瞪眼,继续说下去,“我想办法骗犯人开门,冬虫草和希宇躲旁边,犯人一开门就冲进去。阿寺你们看到他俩进去了也马上攻进来。”


姜希宇顶着巨大的压力开口:“不行,换我去骗犯人开门。”


阿霆面色一沉:“你的信息素是O的味道吗?你能怀孕吗?你去犯人敢开门吗?犯人不会起疑吗?人质安全能保障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那你至少穿上防弹衣。”



然而,防弹衣的设计并没有将孕夫考虑在内。

扣不上。

阿霆脸色铁青。

没人敢说话。




阿霆带着一腔怒火敲响了犯人的门:“姜希宇!你给我滚出来!你TM把我肚子搞大了,我每天大着个肚子什么也干不了,你还敢跑来这偷吃!你长本事了是吧!你给我滚出来!”


特案众人都从中听到了真情实感,并不敢说话。


“不回答是吧!不回答我可报警啦!让警察来评评理!看你做得对不对,把你抓起来,最好把你人工阉割了,看你还敢乱发情!”


姜希宇胯下一疼。


“你找错人了,这没你找的人。”

“哟!你就是他的小情人是吧!真不要脸!大家快来看看啊,这对奸夫在这偷情啊。”

“你真找错了,不信你自己看。”


门开的一瞬间,犯人连门外人影子都没看清就被压倒了,他的信息素立即爆开,想借此逼退压住自己的人。


门外阿霆闻到A信息素的味道,脸色刷一下,白了。怀孕似乎增强了他O的特征,他这是被改造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被A的信息素压制的痛苦。


时刻关注着爱人动态的姜希宇立马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清新的青草香缓缓地包裹着自己的Omega。姜希宇的信息素仿若一堵墙,将其他信息素通通隔绝在外。肚子里宝宝大概感受到了亲爹的味道,踢了踢腿表示满意。


卧槽!阿霆不敢相信地摸了摸肚子。


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姜希宇立刻上前把人带离现场。



房间里,冬虫草将房门一关。

阿寺皮笑肉不笑,是A很了不起吼,信息素很厉害吼。

犯人并不敢委屈。



下午回到局里,阿霆立刻被小心扶到休息室,8个人在他面前一字排开,8只手摸在他肚皮上。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没动静,希宇你不是说孩子上午动了吗?”

“我上午明明摸到的,踢了我一下呢。”

“是不是要闻到你信息素味呀,你快放出来。”

“怎么样,有动静吗?我怎么什么也没感觉到啊?”

“是不是信息素味道不够浓啊?”

“哎呀!哎呀!动了!动了!”

“卧槽!真动了!”

“你TM怎么在孩子面前说脏话!”

“你赶紧闭嘴吧,宝宝,别听他们讲话哦。”


阿霆,“……”



当天晚上,局里的各个房间就都摆好了脏话罐。

说一句脏话,丢一次钱。

谁也没想到,往里罚最多钱的,是霆哥本人。

更没想到的是,一个月后,特案科自设立以来,第一次被评为文明标兵。

阿霆并不想去领这个奖。







评论(44)
热度(110)

© 迷藏(疯人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