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藏(疯人院

峰霆,不拆不逆;坑品有保障,但更文速度非常慢……

【陈伟霆】他们女票都不喜欢我

来自微博@宫锁心玉影迷后援会
记者:黑你的内容你知道吗?
等等:我粉丝很好,想了很多办法不让我看到!
记者:你怎么看负面新闻?
等等:我觉得他们在写那些新闻时肯定心情不好,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想攻击别人,如果黑我会觉得开心,那随他们吧,我希望他们开心,我无所谓!
记者:负面新闻也会帮你提高关注哦!
等等:那我宁愿没有新闻!
记者:有偶像包袱吗?
等等:  虽然粉丝常说要帮我捡包袱,但我知他们就喜欢我没包袱,况且我也不喜欢装#傲娇脸#!
记者:女生做啥能打动你?
等等:若男生喜欢你做啥都ok,不喜欢你做啥都不ok#情感顾问#!
记者:听说你人缘超好?
等等:我的兄弟们经常来我家玩,也因此他们女票都不喜欢我#细思恐极#!


大王!你说真的吗?我好像发现什么了不得的事!

评论(19)
热度(113)

© 迷藏(疯人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