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藏(疯人院

峰霆,不拆不逆;坑品有保障,但更文速度非常慢……

更新通知&点梗活动&求助

特案正在码,最晚周四更新。这两天休息,可是明天和后天白天都有事外出,只能晚上码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关于点梗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百粉点梗的活动一直拖着,说好的满300就玩,结果又拖了好一阵实在是抱歉了。

1. CP的话虽然也看ALL等,但是我本质上是峰霆党,所以只写这两个人及其衍生。如果点到不熟悉的角色,可能要等补完CUT才能动笔写。

2. 我没有写肉的才华,所以请点清水梗,当然偶尔不黄爆的肉梗如果有灵感我也会尝试着写写。但请不要相信我这方面的能力,还是尽量清水吧!

3. 我想请问下点梗是可以选我有感觉的梗写吗?有没有规定一定要接受多少个点梗?或者哪几楼一定要写这样?抱歉,我不知道点梗有没有规则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求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有开一个黑暗向的脑洞,情节可能比较压抑。如果用峰霆二人的真名怕被骂,可是二人的角色中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能贴合我的脑洞,求助大家可以怎么处理他们的名字呢?写英文名?还是写绰号?还是可以用真名?

评论(46)
热度(7)

© 迷藏(疯人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