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藏(疯人院

峰霆,不拆不逆;坑品有保障,但更文速度非常慢……

【峰霆】康熙来了の他们是最当红的小鲜肉(上)

为了增加码字量,现在改变码字时间,每天早起先码字再做别的事,希望之后更新时间能加快一点,争取恢复之前的更新速度吧。

从头清水到尾啊!总是发不出是怎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片头:他们是时下最当红的小鲜肉,他们身高般配、颜值登对,想知道他们之间的奸吅情吗?想知道他们私下都怎么约会吗?敬请期待中天娱乐今晚10点,康熙来了~


棚内灯光亮起

蔡康永(对小S):今天录影你能保持冷静吗?

小S(抿嘴摇头):不能。

永(笑开):你已经蠢吅蠢吅欲吅动了对不对?不要忘了你女儿也会看节目。

S:我女儿在也会扑上去好吗?她们多迷这部剧啊,吵着让我陪着看了3遍!3遍!你知道吗!(抓狂)

永(对镜头):去年有一部剧在内地热播,捧红了一众演员,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在网络上看到过了。现在这部剧即将在台湾播放,剧中两位演员也来到康熙来了。我们掌声欢迎李易峰、陈伟霆!(鼓掌)


两人从幕后走出,站在康永与S之间,站位从左至右为小S、陈伟霆、李易峰、蔡康永。

峰霆(鞠躬):两位主持人好。

永:请两位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峰(面无表情):大家好,我是百里屠苏的扮演者,李易峰。

霆(笑出酒窝):大家好,窝是大西轰陈伟霆。

S(不爽):大夏天的你们包那么紧是怎样?!来上节目有没有一点诚意啊!

峰霆二人对视笑弯腰,镜头特写服装,两人都是白衬衫黑裤子。

永(对S):人家第一次来你收敛一点,嘉宾还以为我们节目有多可怕。(对峰霆)不过,你们两位今天是穿的情侣装吗?

S(大笑鼓掌):不愧是读书人!观察力就是敏锐!

峰(瞪大眼无辜状):不是,我们今天看到对方也觉得好巧,大概是师兄弟跨越千年的默契吧。

(陈伟霆笑着捶了李易峰一下,李易峰侧头看着他笑。)

S:所以剧里面你们也是一对咯?

霆(挑高眉连连摆手认真对S解释):不是不是不是,窝是把他(手指向李易峰)养大,蓝后他就离开天墉城,窝萌格自都有感情线的。

小S突然冲上去贴着陈伟霆开始热舞,陈伟霆吓得后退好几步,李易峰站在了陈伟霆和小S中间。

永(大笑):你突然发什么疯!

S:你看到没有,刚刚他在勾引我!


镜头回放,陈伟霆盯着S的眼睛讲话,特效师加上后期电流。

霆(天塌脸):窝哪有勾引?

S:你刚刚明明一直对着我放电。

峰:他就是这样,跟谁讲话都喜欢盯着,到处放电。

霆(侧身撞李易峰,小声嘟囔):窝哪有沃。

永:好啦,我们先让来宾坐下来吧,两位请入座。


峰霆二人微鞠躬,走向旁边的长沙发,在中间坐下。

陈汉典突然站出来:苏苏,我是晴雪啊,苏苏,你不认识我了吗?

峰霆二人看向做晴雪打扮的汉典,陈伟霆笑倒在李易峰身上,李易峰不明所以地看向陈伟霆,也开始大笑。

S(翻白眼):够了!你们笑点很低诶,这有什么好笑的!(对汉典)妖怪快走开!

霆(捂着肚子):哈哈哈哈!

(峰看着霆微笑,露出猫弧)

永(对着S“低声”):你觉不觉得他俩之间的气场怪怪的。

S(同样“低声”):对啊,总是相视一笑,还有你有没有看到,刚刚我找陈伟霆跳舞的时候,李易峰竟然挡在我们中间诶!站出来挡在我们中间诶!好像怕我吃了陈伟霆一样,有没有搞错啊!(摔台本)

(永大笑)

峰(一本正经):我是看到小S你这么漂亮,不想你老看着威廉而已,我也很帅啊。

S(笑开):好啦好啦,你也很帅啦。(快步向前,坐到李易峰腿上,搭肩膀)这样满意了吧?

峰(惊恐状,立刻看向霆):诶诶,不是,这。

霆:哈哈哈哈!

峰:……(瞪了眼陈伟霆)

永:你让刚转台过来的观众怎么想啊!

S(笑着起身离开):我们节目一直是这样,还是其实你也想摸吅摸看对不对。

永:屁啦!

峰(擦汗):这个节目真的好刺吅激,我汗都出来了。

霆(还在笑):是的沃。


永:陈伟霆本人好像跟剧里面角色反差挺大的。

霆(点头):窝的粉丝啊,她们都说窝演大西轰的时候是鬼上身沃。就我一般喇到的角色都很不一样。

峰(骄傲脸):他真的画风很多变,永远猜不到下一次见面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永:所以你们私下见面很多吗?

峰:是有的节目或者颁奖典礼上遇到,他的造型都会让我吓一跳,花西装啊,裙子啊,耳坠啊。

S:男人这么打扮很娘吧?

峰(皱眉):娘?不会啊,他气场很man的,那些造型都驾驭得很好。

永(转向S窃窃私语):你注意到没有,李易峰说话的时候,陈伟霆一直在看着他诶。

S:对啊,眼神多深情啊。

永:并且他们根本没有直接回答私下见面多不多啊,不多的话直接否认不就好了。

S:所以他们根本就有奸吅情啊!私下常常见面,到我们节目还一直在秀恩爱!


评论(31)
热度(176)

© 迷藏(疯人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